白天工作晚上可以摆地摊吗?冬天摆夜市卖衣服赚钱吗?

对于现状你是否还满意呢?或许你已经对于现在不是特别的喜欢,但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或许对于现在的工资不是特别满意,但自己又没有一个很好的提升,白天上班还算轻松,那么晚上是不是可以创业试试呢?

白天还算轻松的情况下,晚上可以摆摆地摊,晚上摆地摊应该卖什么东西好呢?立冬的到来,预示着冬天里了,冬天对于我们来说,除了冷还是冷,这么冷的季节里卖的产品当然是以保暖为主。

冬天卖衣服只要好看怎么卖都能卖出去,款式要齐全,要好看,价格还要实惠,那么人流量肯定不错,卖衣服要紧跟潮流,女生对于这方面比较的在行,冬天白也是卖衣服今年羊羔绒的单品肯定不容错过。

羊羔绒的外套、马甲都缺一不可,当然除了这些款式,连帽卫衣、套头卫衣等单品都很不错,打底衫的也是销量比较好的产品,毛衣款式也不容错过,这些都是摆摊爆款哦,可以选择看看。

白天工作晚上摆地摊,可以利用私域营销,加好友,建群, 有什么样的款式可以群里发一发,看看人气好不好,进货的时候可以征求一下意见,或者顾客喜欢什么样的款式,也可以进店来,这样可以稳住老客。

摆地摊虽然没有固定的摊位或者顾客群体,但是利用这些私域营销,你会累计越来越多的老客,而且专门就找你这家,不论你去哪里,都会找到你,因为你每次进货都在为你的顾客群体进货,满足她们的需求,那么她们肯定跑不了。

标签:摆摊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