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什么时候打折 买羽绒服什么时候最划算

什么时候买羽绒服能够打折?什么时候买羽绒服最便宜?相信对于很多精打细算的人来说,也是非常迫切的知道,毕竟正常买一件羽绒服都要好几百,款式好的都要上千,所以很多人还是会选择买打折款的羽绒服,因为这样最划算了,那么羽绒服什么时候会打折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8月份
8月份是夏天最热的时候,但它也是买冬季羽绒服最便宜的时候。很多商家为了能够减少库存的压力,为了能够更好的迎接下一个冬季,回笼资金,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做反季促销,很多人应该都会嘲笑,在大夏天的买羽绒服,可事实上,这个时间来购买羽绒服,价格是非常的便宜,这个价格在夏天可以买到2件左右。

2、10月份
10月份是深秋时节,能够感受到早晚强大的温差感,也就意味着马上就要变冷了,这时候也羽绒服上市的季节,那么这个时候会有羽绒服打折吗?是的!这个时候也是促销打折的好时节,因为新款上市意味着有旧款,对于旧款,商家们需要清库存,所以就会把旧款拿出来打折促销。虽然不是今年的新款,但是我们也知道,一件羽绒服基本上都是可以穿几年不会过时的

3、2-3月份
2-3月份是这个时候冬天也开始悄悄走了,迎来温暖的春天,羽绒服的销售也还是变慢,这时候商家他们就会进行返厂,你可以讲价,进行低价购买的。返厂回去的羽绒服,同样还是得占库存,那对商家来说,卖掉挣点钱,还是挺划算。为了减少库存,他也会在这个时间段做一个促销,如果之前有看中的衣服你没有买,这个时候就可以下手购买了。

想要买到便宜又好的羽绒服,这份攻略值得大家收藏哦!

标签:羽绒服 打折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