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这样搭配才更高级

绿色是代表着生机和希望的颜色,绿色系的穿搭也会比一般的配色的服饰更显的有生机一些,尤其是在秋冬这个很多人都喜欢穿暖色系的服装的时候,绿色的衣服就更显气质的。但是绿色系的衣服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其实绿色的衣服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搭配,运用一些搭配的技巧,你也可以把绿色穿出高级感来的!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羽绒服都是非常臃肿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爱穿羽绒服,觉得不够时尚,这款绿色的羽绒服一定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的困扰,非常干净的浅绿色的配色格外的显得气质不凡,而且在领子的地方,还有白色的毛绒的设计,里面是一件白色的高领内搭,温暖又很时尚。下面是一条米白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其实又好看。

草绿绿是十分显白的一个颜色,这套搭配的绿色就是草绿绿,这套搭配看起来气质十足,里面的内搭是非常舒适的草木绿的内搭,外面的格子外套也有绿色的配色,下面搭配一条米色的萝卜裤,这样的搭配非常精致耐看。

迪笛欧 )
标签:绿色单品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