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穿衣需要注意些什么 孕妇穿衣技巧

孕妈妈们除了饮食和运动之外,穿衣也是准妈妈们特别关注的事情,尤其妈妈们爱穿紧身牛仔裤,这可以说对母婴健康是毫无好处,而且这种衣着方式可能导致多种妇科疾病。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身形就会发生变化,孕妈妈们在孕妇服饰上的选择也就开始有了限制,那么孕妇穿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有的孕妈咪在孕期会容易过敏,所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最好选择天然的面料来制作服装。由于体型会比平时丰满许多,所以你会有添置服装的需要,但是鉴于这些衣服在孕期结束后就没有用处了,所以最好不要盲目添置或买太昂贵的准妈妈装。

2、新买来的衣服尤其是内衣一定要清洗并用阳光暴晒之后再穿用,这样可以减少接触有害染料的机会,被细菌侵害的可能也会低得多。

3、春夏时节长裙较为合适,秋冬季节最好穿长裤。紧身裤不论什么季节都不合适穿着。背带裤不用束腰带,是许多准妈妈喜欢的一种裤装。内裤最好使用全棉制品,吸水性强,透气透汗。

4、鞋后跟只要超过4厘米就不合适准妈妈穿着了,但如果穿无跟的平跟鞋,重心落在后脚跟上,直立或行走的时间长了,腰和后脚跟又会疼。所以,鞋子后跟的高度在2--3厘米的低跟鞋和坡跟鞋都是很合适的。同时,鞋子应当柔软舒适,弹性好。

网络 )
标签:穿衣搭配 孕妇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