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芮“突袭”2019冬季培训会将于11月13日盛大召开诚挚邀请共享荣耀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一件事情,往往都只是看得到表面就下定论,就跟别人口中的自己一样,你总能从不同的人口中,听到不同的自己,千姿百态,但在这件事情上,咱们需要亲身去体验,去感受。那就是兮芮“突袭” 2019冬季培训会将于11月13日盛大召开诚挚邀请共享荣耀。

看到“突袭”这两个字,是不是感觉有点突然又感觉很刺激的样子,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又有所期待的样子,兮芮快时尚女装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促使您从团队打造角色精准定位,服务、商品管控等全方位了解,并且勇于实体店铺中,最终得到实质性的提升,与兮芮一同成长,携手并进,共筑远航,届时诚邀您的参加。

兮芮女装是密斯琳(广州)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密斯琳(广州)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服装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公司目前在广州、成都等地拥有服装研发中心,在广州拥有服装生产基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品牌为命脉,以政策为引导的经营模式,致力打造出新时代完美都市女性的时装品牌。公司秉承“客户使我们独特商业模式的核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守护女性魅力说的企业责任,不断引进人才,力争成为快时尚领域的领导者。

兮芮品牌定位于追求优雅含蓄、融入温柔婉约、崇尚完美精致生活的都市白领女性,他们追求品质与时尚但绝不随波逐流,习惯被人关注和宠爱、他们的优雅气质让他们展现出属于兮芮女性独有的魅力风尚。

兮芮聘请了国内著名的设计师,通过对18-38岁时尚年轻女性的问卷调查和大数据分析,也实时的与全国各地的兮芮店长进行电话会议,透过了解各地的销售状况与顾客反应,来灵活变通调整商品的设计方向,因应客人的百变口味,设计出了适合东方女性的体形和穿衣风格的品牌。

让我们一同期待此次活动,相约11月13日。

  • 举办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15日
  • 举办地址:
  • 成都瑞喜国际酒店
兮芮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企业培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