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羽绒服搭配攻略 冬天就该这么穿

眼看着秋季即将到来,在这个冬来临之际,相信有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了吧,冬天我们常穿到的外套基本上都是大衣,大衣是又有型又保暖的第一选择,但是在冬季更寒冷的时候,大衣的御寒能力就会显得杯水车薪了,这时候羽绒服就要登场了,可是长款的羽绒服会显得非常的臃肿,可能一下就变成了土肥圆更不要说什么时尚了,所以冬天到底能不能既保暖穿的又好看呢?当然可以了,我们可以选择短款的羽绒服,时尚又很显气质,还不会显得臃肿,这个冬天,选择一款短款的羽绒服吧!

白色的羽绒服也是非常经典的,这一套第一眼看上去就无尽的温柔,这件羽绒服虽然是很普通的白色,但是设计感也是非常强的,衣服上的压绒非常精致,不会跑毛,版型也很好,非常的显瘦,这款设计是偏中性风的,里面随意的搭配一件简单的内搭。下面是一件黑色的休闲裤,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是经典,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要说冬天,非常耐看和耐穿的配色是什么,那一定就是黑色了,这款黑色的短款的羽绒服非常的好看,而且表面也是镜面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关键是肩部还有绿色的配色,绿色和黑色的颜色搭配也很好看,也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一整套黑色的搭配非常的显瘦,还很显高。

红色是非常喜庆的颜色,尤其是将近过年的时候,也是一年中非常寒冷的时候,这件大红色的羽绒服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红色代表着非常好的寓意,在秋冬穿红色也很出彩。红色也很显肤色,这件羽绒服的领子的设计非常的独特。白色是百搭的颜色,这套搭配就是红色和白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和谐和自然。

迪笛欧 )
标签:短款羽绒服 新款羽绒服 女款羽绒服 流行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