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风穿搭让女性更具韵味 例格有哪些品质单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自身都会发生改变,不论是在外型方面还是在思想方面,逐渐成熟,不断成长。成熟女性拥有自身的魅力,在穿搭方面也能够体现出来。穿搭不仅要看场合,还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挑选符合个人特质的单品。成熟女性适合为自己打造一身轻熟风造型,轻熟风穿搭也能够让女性更具韵味。例格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提供穿搭参考,展现女性魅力!

打造轻熟风造型,单品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当下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灰色的西装套装,颜色低调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凸显出女性干练的气质,增强女性气场。上身内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在这个基础上佩戴一款腰带,凸显腰线。整体造型运用简约有品位的单品,呈现出了干练的轻熟风穿搭!

女性还可以运用裙子这款单品来打造出轻熟风造型,例格女装品牌的这条黑色半身纱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上身搭配一件粉色基础款的针织衫,提升造型的亮度,避免沉闷。选择一双黑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更有女人味。在这个基础上,佩戴一顶灰色的贝雷帽,让造型更为精致,打造出了气质型的轻熟风造型!

get轻熟风穿搭技巧,让造型更具韵味!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例格女装品牌!

例格 )
标签:品牌女装 轻熟女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