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穿梵妳卡波无钢圈调整型内衣

胸部脂肪是流动的,地球引力胸部重心向下。
人睡觉的时候胸部是向两边扩的,如果你穿的内衣不管理脂肪,也没有承托防止下垂的功效,久而久之,胸部脂肪往侧面和背部流失,副乳赘肉就是这么形成的,虎背熊腰都是这么来的!内衣没有承托胸部,久而久之下垂也是必然的!
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每年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几乎每一分钟有一名女性死于乳腺癌,临床发现最年轻的患者只有14岁 中国已经成为乳腺癌“高发区”!
如果用绳子勒紧手臂缠10分钟血脉不流通;用枕头压住1分钟就喘不过气。我们都曾经靠两根钢圈把胸勒起来。大大增加了乳腺增生的几率老生常谈的,预防大于治疗,希望每个女性都要重视爱护自己的双乳,让我们从丢掉钢圈开始
所以你知道穿错内衣会有什么后果吗⁉️
1、胸部下垂。
2、副乳赘肉越来越多。
3、虎背熊腰越来越厚。
这就是管理脂肪的重要性!
所以每个女人一定要穿调整型内衣

梵妳卡波 )
标签:无钢圈文胸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