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女装款式 播冉给你穿搭灵感

秋冬的气息越来越浓,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女生们都开始准备各种各样的外套和内搭了吧,今年秋季流行什么女装款式?秋季怎么穿才能兼顾风度和温度呢?秋季一款气质的大衣和简单气质的搭配都少不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播冉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秋冬一款气质的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很好的体现自己的气质感,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紫色,浅浅的紫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气质的半身裙更显温柔哦!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高领的设计高级大气,衣身的纹理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毛衣柔软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宽松的版型更显高级慵懒气质。搭配一款休闲裤,宽松版型轻松修饰腿型,丝绒质感更显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播冉 )
标签:冬装新款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