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怎么选 怎么运用大衣呈现出挑造型

马上就要入冬了,气温会逐渐降低,为了温暖度过冬天,在生活中自然是少不了一些保暖单品的加持。冬日像针织衫、羽绒服、大衣这些单品出镜率高,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大衣是女性在打造冬日造型中运用的频率很高的单品,想要呈现时尚的保暖造型,女性可以尝试运用大衣这款保暖单品来打造冬日造型。大衣款式这么多,女性该如何挑选?怎么运用大衣呈现出挑造型?芙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为了让造型更为出挑,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的中长款系带大衣,颜色出挑,视觉冲击力强,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剪裁利落大方, 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腰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杏色的针织衫,色调柔和,木耳领设计让造型更具甜美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修身穿起来显瘦耐看。搭配一双杏色的中筒靴,色调柔和,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时尚出挑的保暖穿搭!

大衣款式多样,女性还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连帽大衣,穿起来更具减龄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黄色连帽中长款的大衣,颜色明亮有活力,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上身内搭一件奶茶色的高领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高腰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白色的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时髦亮眼的造型!

get大衣的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挑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尽在芙纯女装品牌!

芙纯 )
标签:品牌女装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