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ALL艾利欧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

你还记得第一次心动的感觉吗?其实心动是一种非常微妙的感觉,可以是恋人之间的感情,也可以是你对一件物品的感觉,但是心动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相信很多人都很怀念着心动的感觉吧!

在11月20号到11月22号之间,广东省中山古镇镇同兴路98号,ALLYALL艾利欧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一场关于2020年的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的主题就是“心动”,此次发布会非常的盛大,相信一定会让你大有所获的!

ALLYALL是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创立于意大利,总部坐落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各界人士钟爱,以时尚又大气的时装引领风尚趋势,续写经典时装高度。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一流、理念先进的管理和设计团队,对市场及终端客户的需求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在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超越自我,目前旗已有“ALLYALL”、“OFMAX”、“OU.ALLIN“三大热销知名时装品牌,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和青睐。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目的,以信誉为保证”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目标。

这次的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与产品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致力为到场的人带来一场关于美和时尚相结合的盛宴。此次的发布会也是ALLYALL艾利欧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ALLYALL艾利欧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 举办时间:
  • 11月20号到11月22号之间
  • 举办地址:
  • 广东省中山古镇镇同兴路98号
艾利欧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20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