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什么女装款式

不经意间秋意渐浓,气温转凉,你的衣橱换新了吗?秋季流行单品很多,怎么穿才能让你与众不同呢?卡蔓女装这几款搭配简约知性,运用简单的色彩搭配出高级职场范,让你职场穿搭不出错。一款半身裙和阔腿裤能够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让你穿出好身材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卡蔓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藏青色,束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百褶裙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少女感。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衫即可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这款阔腿裤颜色上采用的是低调显瘦的黑色,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排扣腰带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阔腿裤的高级质感,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白色衬衫,简单的色调满满的高级感。搭配一款气质大衣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卡蔓女装品牌!

卡蔓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女装秋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