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女宝宝搭配更具舒适感 杰米熊为你解答

孩子们还在成长阶段,家长们也倾注了很多的心力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生活中事无巨细,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泼可爱,平时家长给女宝宝穿搭要舒适为主,凸显出孩子的活力感。家长怎么给女宝宝搭配更具舒适感?杰米熊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单品,呈现活力舒适的造型。具体搭配跟着杰米熊童装品牌来看下!

秋天卫衣这款单品出镜率高,家长可以为女宝宝挑选一款白色的卫衣,颜色清爽百搭,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穿起来休闲大方。里面搭配一件粉色格纹衬衣,颜色甜美清新,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叠穿起来活力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耐看,修身版型显腿型。搭配一双小白鞋,提升了造型的舒适度,为女宝宝打造出了时尚舒适的童装造型!

为了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橙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明亮显白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有范。搭配一双小白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为女宝宝佩戴一顶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活力时髦的女童穿搭!

get舒适感的女童穿搭技巧,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更多时髦童装搭配,尽在杰米熊童装品牌!

杰米熊 )
标签:品牌童装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