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减龄的完美穿搭 运动套装是一定不能缺少的

时尚的流行趋势真是一年一个变化,要说更经典的流行元素是什么,那一定是减龄装,因为减龄装更显青春和气质,完全不挑人,在众多轻熟风和气质搭配里面,减龄装会更显得与众不同,也更显出彩。作为经典的服装风格——运动风,其实一直以来都被人们忽略了,好看又很减龄的运动风,气质才是减龄的完美搭配!

灰色其实是很高级的颜色,而且也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这套运动装的配色就是非常经典又耐看的灰色,上衣还有抽绳的设计,英文的字母印花在胸前,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下面的运动裤还有条纹的元素,这样一整套的运动服好看又不会过时,怎么穿都很好看。

如果你看惯了一般的黑色、白色、灰色的运动服,这套蓝色的运动服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这套运动服的配色是有些复古的蓝色,但是却也很清新,在秋冬也会让人眼前一亮!上衣是连帽的设计,是卫衣的经典设计,下面的裤子版型设计也很完美,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

欧炫尔 )
标签:秋季服装搭配 秋季新款女装 秋季搭配 秋季时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