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服装店有哪些活动 双11门店做什么活动好

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让人跃跃越试,淘宝、各大电商都已经开启了抢货囤货的行列中,那么实体店当然也不甘示弱,实体店当然也是要趁着这波热度,迎刃而上,乳双十一电商的疯狂一天,实体店当然也要小蹭一把。

双十一服装店有哪些活动呢?双十一门店做什么活动比较吸引人,双十一也可以当做是促销以及新款的推出,换季的挑选,肯定很多人愿意在这种有活动的日子出来大采购,双十一服装店活动如下。

双十一活动当然要结合店铺的情况,新品的备货一定要齐全,11月将是挑选冬装的旺季,那么秋装也不能囤着,可以来一波促销,这样不仅新品已经推销出去了,而且秋季的款式也让人满意的买走。

双十一服装店赠品促销活动肯定少不了,谁不喜欢免费赠送的东西呢?有免费赠送的当然是皆大欢喜,反正都要买东西,有礼品送就感觉自己赚了,赠品可以放在新品活动上,买一件新品就送赠品 。

也可以是满减的活动,常见的促销方案才是深得人心,不用太多的语言去描述,一目了然,大家都知道这个满减,满减也可以作为正价商品看的活动,满888减100或者赠送一条毛毯等等活动。

双十一门店抽奖活动,限时抢购,抽奖可以是在购买金额达到多少之后就可以抽奖,每次都有奖,或者只设置一二三名,也可以是进店消费就可以参与抽奖,礼品可以小一些,这样争取每个人都有奖,大家也都开心。

时下流行的直播购买,不仅解决了实体店没有生意的难题,又可以让没时间来实体店的顾客选到满意的款式,直播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将折扣标明,你款式介绍是说不定更火爆哦。

标签:服装双十一 服装店双十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