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卫衣配什么裙子好看

从颜色的搭配上,咱们可以选择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每个季节对于颜色的穿搭也不同,秋冬季节的到来,穿搭也应该安排上,那就让迪士汤姆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红色单品搭配,将整体的效果可以塑造出时尚魅力感,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迪士汤姆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卫衣款式搭配,卫衣的精致感,连帽造型的清新活力感,应该如何搭配下身呢?卫衣的经典百搭,颜色的拼接以及纯色系卫衣的造型体现,让我们感觉不一样的造型体现。

先来一款红色卫衣款式搭配,卫衣不一定就是纯棉的面料,卫衣也可以是灯芯绒、麂皮绒的面料,保暖又百搭,胸前图案的点缀效果就很不错,下身百褶裙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女童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拼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什么颜色拼在一起好看呢?看迪士汤姆童装黄色、米色、紫色三种颜色拼接的卫衣款式,拼接的造型体现,个性十足的体验,加厚的卫衣适合单穿也适合配上外套,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

连帽卫衣清新又百搭,青春活力的体现,白色和蓝色+紫色的拼接卫衣,男女生都适合穿卫衣款式,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即可,女生可以卫衣配裙子,男生则是休闲裤、牛仔裤等裤装的款式。

迪士汤姆童装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不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相当不错哦。

迪士汤姆 )
标签:卫衣搭配 红色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