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色系的卫衣更衬肤色 杰米熊有哪些时髦童装搭配

得体时尚的穿搭可以让我们更具自信,也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服饰穿搭可以完善个人形象,时尚感自然也要从小抓起。现在孩子们还在成长阶段,家长们也在过程中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孩子在成长期,所以穿搭要舒适自然为主。家长可以为宝宝们打造出舒适的休闲造型。可以在造型中运用卫衣这款单品,那么什么色系的卫衣更衬肤色呢?杰米熊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休闲单品,呈现时髦童装造型。具体搭配跟着杰米熊童装品牌来看下!

男童LOOK:卫衣是实用的休闲单品,家长可以挑选饱和度高的卫衣,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款宝蓝色的连帽卫衣,饱和度高显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呈现出了时髦的休闲童装造型!

女童LOOK:家长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身活力的休闲造型,凸显女宝宝的活力感。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件橙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衬肤色,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出门佩戴一顶棒球帽,打造出了活力时尚的女童穿搭!

掌握时髦童装搭配,提升孩子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杰米熊童装品牌!

杰米熊 )
标签:品牌童装 卫衣搭配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