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显高装扮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伊芙丽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四季更迭,随着季节的变换大家的生活习惯和穿衣打扮方面都会出现一些变化。秋季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为了避免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大家可以从穿搭入手,运用亮色系的单品打破沉闷感。女性都在意自己的身材,希望自己有个高挑的身型,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显高造型。秋日显高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伊芙丽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助力打造出显高时髦的秋日造型!

卫衣是常见的秋冬单品,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卫衣。伊芙丽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连帽卫衣,颜色甜美清新,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个性插画设计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穿起来显白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半身短裙,色调柔和,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长筒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秋日活力显高造型!

针织开衫是秋冬季节运用的比较多的单品之一,保暖效果好。为了凸显出造型的个性,可以选择一款浅色系的森系文艺风的针织开衫,个性的图案避免单调,色调清爽柔和,给人一种舒适感。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衬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大方,显气质,短款版型拉长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方头系带中筒靴,增添了造型的女人味,呈现出时髦的显高造型!

get秋日显高装扮,完善个人形象!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伊芙丽女装品牌!

伊芙丽 )
标签:品牌女装 秋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