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大多都是穿出来的 教你显瘦小技巧

十一假期结束,又迎来一波降温,出门愈发能感受到秋天的凉意,

不过,爱美的妹子们偏偏还不愿意裹上外套,是时候轮到马甲登场了。

这么流行的单品,宠粉如我,怎么可以不给仙女们安排一波?喜欢的话就赶紧pick起来。

今年秋冬注定不沉闷,很多亮色系都能拥有姓名,像鹅黄+火红撞色设计的毛织马甲就很与众不同。

线衣和半裙下摆的不规则设计,有点叛逆女孩的率性不乖感,更凸显时髦精er不俗的时尚态度。

这样穿搭毫不突兀,还能收获双倍保暖指数昂,属于怕冷仙女的福音了。

喜欢这种靓丽挂look的仙女可以大胆买起来了昂。

步入秋天穿马甲简直是风度温度双保险,冷可穿热可脱,轻松应对尴尬的温差变化。

选择短款的马甲可以拉长腿部线条,长袖T与五分裤的任意搭配随时待命,满足你“说走就走”的冲动.

印花的毛织马甲复古感,冬气息十足的焦糖色的五分裤,不仅丰富了造型的内容,更改变了整个气场,拒绝平淡,穿上它仿佛昭告全世界:“脖子以下都是腿”。

趁着温度还没冷下来,南方的小伙伴们尽情露出大长腿吧!

除了T恤,马甲的另一位好伙伴就是wuli必不可少的打底衫。

像古金黄的马甲和百搭白这种混搭的“娘man”结合搭配,更能凸显穿搭的魅力,层次感分明的叠穿轻松打破经典黑白配色的单调性。

一身look街头感十足,轻送搭配出OL风~帅酷路线的cool girl自然出街,瞬间时尚度upupup。

害怕马甲勒出肉肉的仙女,可以选择宽大慵懒的毛织马甲,规避贴身款的“奶奶辈马甲”雷区。

再搭一件蕾丝雕设计垂坠感十足的连衣裙,让你行走飘逸,气质爆棚,伪装成复古知性的文艺乖乖女造型毫不费力。

马甲碰上连衣裙,又甜又欲,撩人于无形炒鸡减龄,文艺又仙女。
不得不说,wuli马甲真的很神,再无聊的单品,只要遇上它,都能够瞬间变得层次丰富起来。

好啦~今日的“氏伽穿搭”就到这。

氏伽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秋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