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家休闲的简约搭配 美诗缇为你搭配出最美的穿搭

对于日常生活休假在家的你,你对穿衣搭配有什么了解么,是选择用一款睡衣打发了这个星期天,还是选择精致打扮让这个星期天过得很有意义,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美诗缇看一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如果你对美诗缇不了解的话,可以选择美诗缇女装。美诗缇女装,以都会时尚女装与假日休闲两大主要系列为主打,对于上班族的女性来讲有着精致的搭配,对于休闲这方面也有很时髦的搭配,涵盖现代女性全方位的着装需求,打造摩登现代的都会女性装扮,从而营造璀璨多元的都会生活形态,快来看一看吧!

这款毛衣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圆领的设计经典又大方,红黑色的条纹搭配在米白色的搭配上很是时髦,版型也是很宽松的那种,穿在身上完全没有一种不适感,纹理的设计也很清晰,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牛仔裤,修身的版型,将自己的完美身材曲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平底鞋, 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米白色的颜色是不是很温暖又干净,高领的设计温暖又很实用,简单的字母设计使这款毛衣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显乏味,这样的款式是不是很好看,而且穿在身上也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裤,喇叭裤的设计看起来很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彰显出休闲有优雅。

以上这几款休闲穿搭是不是很好看,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快来美诗缇了解更多的咨询!

美诗缇 )
标签:休闲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