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肩带下滑的实质 纤美内衣你值得拥有

肩带下滑想必是许多女孩都经历过的苦恼吧。有些女孩子会购买一些小辅助工具把肩带固定住,不过始终不能达到良好的承托力。实际上,肩带下滑其实是内衣不合适的一种表现,所以出现内衣下滑的情况,最好还是更换新的内衣吧。纤美内衣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带给你最好的呵护。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内衣杯面的纹路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较挺的杯型有很好的承托力,帮助塑造女性最美的胸型。这款内衣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加宽的肩带帮助塑造好胸型,这样一件高级大气的内衣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早秋必须拥有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纤美内衣品牌!

纤美 )
标签:蕾丝内衣 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