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穿好看 毛衣配什么下装好看

秋冬季节一款毛衣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毛衣款式一般都比较的简约,纯色系的居多,现在很多人选择毛衣也都是以宽松为主,毛衣怎么穿搭,下身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佰莉衣橱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毛衣款式搭配,毛衣单品可以选择清新的白色也可以是拼接的学院风格,条纹的造型更是非常耐看,多种毛衣款式搭配,毛衣单穿的示范穿搭就让佰莉衣橱来帮你解决吧。

佰莉衣橱女装毛衣款式搭配,先来一款V领拼色的学院风毛衣款式,红色亮眼效果的体现,深蓝色为主打色,精致又具时尚魅力,让我们一同来尝试看看吧,毛衣款式下身一条米白色哈伦裤效果就很不错。

佰莉衣橱条纹毛衣款式搭配,毛衣不论是宽松还是修身的版型都可以塞进裤子或者半身裙穿搭,这样比较显高一些,这款彩色条纹款式下身一条花灰色半身裙配搭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佰莉衣橱白色毛衣款式搭配,以前觉得袖子太长不好看,如今时光轮回,时尚复古,反而觉觉得袖子长还更加的好看,更有特色,白色毛衣款式配上一条针织裙款式,白色和灰色的搭配精致效果十足。

女生穿搭只需要一款毛衣就可以搞定,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佰莉衣橱 )
标签:毛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