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钱和思贝秀携手带来2019-2020年装&春装新品发布会

萌动初心,最原始的创造力是那双会闪闪发光的眼睛,守护孩子们的童话世界,让他们拥有快乐童年,是我们的坚持。为了让小朋友们漂漂亮亮的过新年迎新春,图零钱和思贝秀携手,带来了2019-2020年装&春装新品发布会!

以梦为马,仗剑天涯——诸多品牌,超全品类让你惊喜连连,还有智慧生意经让你致胜终端!图零钱和思贝秀的强强联手,连小编也想要去一探究竟,相信一定是一场大饱眼福的时尚盛宴!

温馨提示:请参会嘉宾自带IPAD2/8.0以上版本,充满电量且备好充电电源适配器;如未携带合适的IPAD电脑,总工室可代为协调IPAD租赁合作公司;IPAD电脑租赁费:80元/台,由终端加盟商自行承担。

  • 举办时间:
  • 2019年10月24日-10月30日
  • 举办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瞻云酒店
思贝秀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20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