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米奇发布2020夏季新品盛大召开

凝聚创新力量,驱动儿童健康未来!2019年10月15日,开心米奇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于泉州总部召开。本季新品发布会,开心米奇全面推出具有“轻•潮”个性的童鞋新品,注入产品差异化内核,四大创新核心功能科技——火星、弹力球、动能环、棉花糖,新型功能面料——三维呼吸网重磅登场,引领健康潮流新势力。

开心米奇发布2020夏季新品

据悉,开心米奇针对儿童成长发育、运动习惯等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大量深入研究,在材料、科技、工艺等多项专业研发上进行创新,不断探索,以此开发出更符合孩子运动、生长需求的健康科技产品。

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本季新品,开心米奇围绕“轻透舒适、减震稳护、高能弹力、未来探索”等核心设计理念,融入新潮亮彩元素,让季度商品焕然一新。四大核心功能科技鞋底与三维呼吸网等创新科技加持,健康科技矩阵再次强势出击,缓震x超轻x高弹x稳护,全面升级产品舒适度、时尚度与品质体验,彰显品牌硬实力。

开心米奇2020Q2全新健康科技『火星』

开心米奇2020Q2全新健康科技『弹力球』

在商业业态持续升级、消费需求日新月异的市场大环境下,开心米奇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大方向,打造了一系列的核心差异化健康专利科技矩阵产品,形成了具有品牌竞争力的健康功能系列,通过商品价值+消费体验双核驱动,在市场上赢得一致好评。

开心米奇2020Q2全新健康科技『动能环』

开心米奇2020Q2全新健康科技『棉花糖』

开心米奇推出全新健康科技面料『三维呼吸网』

中国儿童鞋服行业历经多次规模的洗礼,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差异化竞争愈加激烈。开心米奇与时俱进,掌握未来童鞋市场的主动权,打破固有运营管理模式、精耕零售终端,建立精细化的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实现终端蜕变升级,全面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产品研发上深化创新,融入更多科技功能元素,逐年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相信未来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 举办时间:
  • 2019年10月15日
  • 举办地址:
  • 泉州总部
开心米奇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20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