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系单品怎么穿出高级感 秋冬怎么穿搭避免臃肿感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偏好的色系,但是有时自己喜欢的色系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穿搭很多时候也是一种取舍,在自己喜欢的单品里面挑选适合自己,呈现出来的穿搭效果就会好一些。秋冬季节,气温下降,所以大家穿搭的件数都会多起来,所以也是很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的。秋冬穿搭要避免臃肿感,大家可以尝试运用灰色系的单品打造出高级感的秋冬造型,色调经典好驾驭。灰色系单品怎么穿出高级感?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为大家提供穿搭参考,提升衣品,让你的秋冬造型更出众!

男士LOOK:要避免秋冬造型的臃肿感,在单品的选择方面也是要下功夫的。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灰色双排扣大衣,颜色低调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稳重有品位。里面内搭可以选择衬衣叠穿针织衫,保暖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有型。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时髦有范。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佩戴一顶灰色的针织帽和围巾,让造型更为丰富,保暖性更好!

女士LOOK:大衣保暖又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所以在秋冬季节运用的还是比较多的。里面搭配一件纯色的打底衫,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浅灰色大衣,简约大气呈现出一种高级感。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灰色系的宽檐帽,尽显女性魅力!

get灰色系单品的高级感穿搭技巧,提升衣品,避免臃肿感,呈现好的穿搭效果!更多时尚穿搭,关注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

零码成衣 )
标签:休闲装品牌 灰色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