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气质穿搭 迪图给你搭配指南

职场穿搭一直是职业女孩的头等大事,既要干练利落,又想要有点的温柔女人味。上班工作的穿搭,要稍微正式一点,面对什么场合都能轻松应对。早秋怎么穿出气质感呢?一款毛衣、一套气质的西装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迪图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黑色半身裙网纱的设计满满的温柔气息,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黑白拼接毛衣,简单的中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呃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白色拼接感设计满满的高级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西装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必备款,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复古的浅咖色,浅咖和格纹元素的结合经典又时尚。这款西装上衣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西装套装早秋必备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迪图女装品牌!

迪图 )
标签:淑女装 通勤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