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风单品怎么选 秋冬有哪些要get穿搭技巧

小香风外套或者小香风系列的单品给人一种气质感,女性想要呈现出气质感造型,或者是想要让整体的造型更为出挑一些,就可以尝试运用小香风单品。现在进入了秋季,气温下降,所以也要考虑单品之间的搭配。秋冬有哪些要get的穿搭技巧?小香风单品怎么选?宝洛莎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穿搭参考,具体搭配跟着宝洛莎女装品牌来看下!

小香风单品不仅是可以运用在气质造型中,也能够运用在日常的休闲穿搭风格中,让造型更具个性。宝洛莎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卫衣,颜色清爽干净,卫衣休闲自然。外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小香风马甲,让造型更具层次感,展现出个人风格。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高腰破洞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破洞设计个性时尚,穿起来率性有范。搭配一双绿色帆布鞋,呈现出了时尚个性的休闲造型!

气温下降幅度大的时候,女性要为自己选择一款保暖的单品。宝洛莎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黄色羊羔绒外套,颜色温暖出挑显白,穿起来保暖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率性的破洞牛仔裤,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实穿百搭。搭配一双高帮帆布鞋,打造出保暖又时髦的秋日穿搭!

get秋冬穿搭技巧,提升衣品,展现个人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宝洛莎女装品牌!

宝洛莎 )
标签:品牌女装 小香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