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的内衣该扔了 再穿就伤胸了!

不难发现,有很多件内衣,你已经不会再去穿了!它们有的已经褪色,有的变形,有的面料老化,留着它们只会占用更多不必要的空间。

>>>>一,形状不好看的文胸

许多内衣外形非常好看,但都是虚有其表,穿在身上后会显得胸型一点也不好看,不是外扩就是扁平。这样的内衣还有必要放在抽屉里占地方吗?快快处理掉吧。

>>>>二,没有承托作用的文胸

如果你的胸部较大还喜欢穿无钢圈内衣的话,那对你的乳房基本没有什么承托的作用。要知道,乳房下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没有承托力,就没有穿内衣的必要了。

>>>>三,肩带下滑的内衣

肩带下滑想必是许多女孩都经历过的苦恼吧。有些女孩子会购买一些小辅助工具把肩带固定住,不过始终不能达到良好的承托力。实际上,肩带下滑其实是内衣不合适的一种表现,所以还是换件新的吧。

>>>>四,不合尺寸的内衣

如果你的内衣下围太紧甚至影响到你的呼吸,就需要买大一号底围的内衣了,即使伸手时底围会稍稍向上滑也总比勒着强。同理,罩杯不合适的内衣也需要更换。

>>>>五,颜色变灰的老旧内衣

如果你白色或裸色的内衣颜色开始发灰,用亮白皂洗洗看。如果还是没有什么改观,那还是扔掉吧,穿着变了色的内衣一定不会有什么好心情。

>>>>六,钢圈会刺痛你的内衣

如果钢圈不舒服,你可以做暂时的调整,但效果若是不理想,你还是买件新内衣吧,无钢圈的款式会更舒适。要知道,劣质的内衣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七,穿什么衣服都能清晰可见的内衣

偶尔买一件造型好看的内衣没什么不好的,可是若是隔着衣服能看到明显的内衣痕迹就是一件有点尴尬的事情了。所以,造型太过夸张的内衣有一两件就够了。

>>>>八,加长底围的内衣

有些女孩喜欢穿底围加长的内衣,因为会感觉没有束缚感。然而,如果将内衣扣在最外面的一排搭扣上还随时会感到胸部会压在钢圈上,那么,你需要换件新内衣了。

>>>>九,将乳房挤出去的文胸

相信我,所谓的什么爆乳效果都是自欺欺人。罩杯太小,乳房会被挤压得变形, 稍不留意还会露点。所以,保险起见还是换个大号吧,对健康也有好处。

木草记 )
标签:内衣常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