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错罩杯的危害 你知道吗

内衣作为女人的“终生伴侣”,除了颜值要赏心悦目以外,选对罩杯也很重要。但是大部分人却完全忽视掉!殊不知,穿戴不合身的罩杯,会对胸部造成多大的影响!

1. 穿戴偏大的罩杯

不同的罩杯大小意味着其深度的不同,而穿大了的罩杯则会出现空杯。轻者罩杯上部分空空的,严重的整个乳房在罩杯内晃来晃去。

如果乳房松垮偏软的话,不经意地弯腰,乳房可谓呼之欲出,很容易外泄春光!

2. 穿小了的罩杯

最明显的莫过于罩杯压胸。另外,由于不能将乳房完全包容于罩杯内,而出现分割乳房脂肪造成破坏胸型,甚至影响胸部健康的问题。

另外,罩杯小了,还可能造成乳房脂肪外溢,形成副乳而影响美感。

3.穿错罩杯杯型

罩杯杯型主要有 1/2 罩杯、3/4 罩杯、5/8 罩杯、全罩杯以及三角杯,其中 1/2 罩杯和三角杯适合一般胸型大小适中或娇小胸型的女性穿戴。

而大胸适合穿戴薄款 3/4 罩杯、5/8 罩杯以及全罩杯文胸。如果穿错罩杯杯型的话,要么胸部平平无奇,要么更显累赘,甚至穿戴不稳定等尴尬。

艾慕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