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卫衣怎么选 卫衣怎么搭配更显身材

秋冬气温低,大家的衣橱自然是少不了保暖的时尚单品啦!秋冬也更为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平时可以多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自身衣品,提升个人魅力。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秋冬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卫衣,那么具体秋冬卫衣怎么选?卫衣怎么搭配更显身材?不妨参考下逸阳女装品牌的具体搭配!

女性都自然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高挑的身型,拥有好身材,秋冬就可以运用卫衣来呈现出显身材的高挑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短款的红色连帽卫衣,短款设计可以拉长身型,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英文图案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修身版型凸显腿型。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率性有范,呈现出了简约不失时尚感的显身材的秋冬造型!

超短款的卫衣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为高挑,逸阳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连帽超短款卫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尚感,穿起来酷感个性。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简约风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的帆布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打造出了酷感的显高造型!

get卫衣的穿搭技巧,打造出时髦的秋冬造型!更多时髦女装搭配,关注逸阳女装品牌!

逸阳 )
标签:品牌女装 秋冬搭配 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