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怎么选 西装怎么穿搭更有型

服饰是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在生活中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每件单品都有其特质,能够通过穿搭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一些重要的场合需要有得体精致造型的加持。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西装来打造绅士精致的造型。男士西装怎么选?西装怎么穿搭更有型?巴蒂米澜定制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西装,具体西装怎么穿搭更有型不妨参考下巴蒂米澜定制品牌!

西装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款式,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男士可以根据场合和自身的实际情况,为自己选择一款品质西装。男士在职场工作,可以选择一款深色的西装外套,颜色沉稳,让人感觉更有气场更沉稳,剪裁利落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紫色的衬衣,提升了造型的亮度,让造型看起来更为精致。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西装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呈现出了绅士有型的造型!

出席宴会或者是一些重要的活动,男士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西装套装。巴蒂米澜定制品牌的这款灰色西装套装就不错,颜色低调经典,展现出男士风范的同时让人感觉有亲和力,剪裁利落大方。上身里面搭配一件绿色的衬衣,丰富造型的色彩,让男士看上去更有精神。外面搭配一件格纹西装马甲,使得上身的效果更有层次感。男士可以搭配一双英伦风的皮鞋,尽显男士风采!

男士掌握西装的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采,完善个人造型,为自己加分!更多品质西装搭配,关注巴蒂米澜定制品牌!

巴蒂米澜 )
标签:品牌男装 西装搭配 定制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