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挑选童装 挑选童装有什么要点吗

自从当了妈给自己买的东西越来越少,给宝宝买的东西越来越多,逛街的时候看到那些很可爱的衣服总是会忍不住想买,但是各位宝妈们买衣服的时候,可不能光看穿起来好不好看,更重要的是衣服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你肯定想问,到底怎么挑?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做到三个步骤就行了。

看标签:吊牌标签上的信息有很多,妈妈们除了检查品牌,品名,产地等信息是否齐全之外,对这两个地方一定要格外留心:那就是成分和安全类别。成分这一类,尽量选择材质天然的棉麻面料。如果衣服的主要材质是化纤面料,或者是抗静电等功能性面料,建议不要给宝宝用。再说说安全类别,婴幼儿和儿童的纺织产品,都是有衣物安全等级的,被划分为A类B类和C类,三周岁以下的童装必须要符合A类要求,并且加注婴幼儿用品;直接接触皮肤的儿童纺织产品至少应符合B类要求,非直接接触皮肤的儿童纺织品至少应符合C类要求。

看外观:先看正面,外观整齐,针脚匀称,配件缝接牢固是一件童装基本的要求。再看反面,将衣服翻过来,看看口袋有没有缝好,接缝线是不是整齐,有没有很多线头。看完了衣服的做工,还要排除一些安全隐患,比如裤子的松紧带,衣物的领口,尽量选择螺纹的,不会勒宝宝的小肚子,还不容易变形。

闻味道:衣服上的化学物质越多,危害就越大,所以如果衣服有明显的刺激性气味,比如煤油味,汽油味,腥味就要格外当心了。一般来说正规厂家生产的质量合格的衣服,就算是在运输过程中产生了一点味道,拆开包装后很快就能散开了,而且味道也不会太刺鼻,还有新衣服建议洗过后再给宝宝穿,这样不仅更卫生,也能洗掉大部分的甲醛和多余的染料。

看标签,看外观,闻味道,平时你挑选时注意这3点了吗?当妈的不仅要让宝宝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穿的舒适、健康。

创印象 )
标签:挑选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