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具活力感 Timi Kids为你支招

秋冬时节,气温低,周围的环境淡漠的感觉。秋冬大家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些亮色系的单品来打造出活力的造型,打破秋冬的沉闷感。现在家长也乐于为孩子们装扮,多掌握一些童装穿搭技巧,为孩子们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为了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具体可以怎么搭配呢?Timi Kids童装为孩子们提供品质童装,为孩子们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具体不妨参考下Timi Kids童装品牌的具体搭配!

男童LOOK:现在宝宝们还在成长阶段,所以家长可以为孩子们打造一身时尚感的休闲造型。家长可以尝试为宝宝们搭配一件时尚感的休闲外套,配色耐看出挑,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组合搭配起来时尚有范。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为孩子们佩戴一顶白色棒球帽,打造出了时尚感的休闲男童造型!

女童LOOK: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可爱活泼,家长可以尝试为女宝宝搭配一身玫粉色的卫衣,颜色显白,可爱感的图案设计穿起来软萌避免单调。下身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牛仔裤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黄色的贝雷帽,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呈现出活力可爱的女童造型!

秋冬家长get时尚童装搭配技巧,为宝宝打造出活力感的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关注Timi Kids童装品牌!

Timi Kids )
标签:品牌童装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