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大女装品牌有哪些 武汉女装品牌推荐

武汉,简称“汉”,别称江城,是湖北省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驻地。

对于武汉的印象你比较深刻的什么呢?对于武汉,武汉大学的樱花是不是让人很向往呢?武汉的热干面、精武鸭脖、周黑鸭等等,这只是一些常见的大家比较熟悉的,武汉除了美景、美女、美食还有美衣,武汉的女装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哦,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武汉有哪些女装品牌。

武汉十大女装品牌有那些?

1.太和女装

1989年TAHAN诞生于风景秀丽、充满人文气息的中国华中港口城市武汉。TAHAN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聚东西南北之时尚元素,融中外流行趋势,演绎出完美体现东方女性之优雅与时尚的女装品牌。并先后荣获 "全国最畅销商品金桥奖"、"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女装金奖"、"中国十大女装品牌"、"外商投资先进企业"。
TAHAN以倡导"设计优雅的女人"(DESIGN ELEGANT WOMAN)的理念,以其简约优雅的产品风格倡导着一种精致而新潮的着衣方式。如今,太和终端店铺早已覆盖武汉、长沙、成都、昆明、沈阳、天津……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并入驻武广、百盛、摩尔、天虹、王府井等全国著名商场,并以高昂的姿态一路扬帆。

2.红人女装

红人(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红人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物流、生产、营销、信息化于一体的多品牌运作的现代化大型时尚企业。

经过近20年的发展,红人(国际)服饰目前拥有1个营运中心,2个生产基地,3个独立品牌,拥有3000余名员工,年度销售额逾10亿元。公司旗下高端时尚女装品牌HONRN,以优雅、经典、时尚、女人味的品牌风格,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端庄、优雅的时装搭配方式,在彰显都市女性优雅风格的同时,引领她们追求更为幸福的生活方式。

3.YOSUM衣诗漫

YOSUM衣诗漫女装,集设计、开发、营销于一体。通过努力,YOSUM衣诗漫市场销售中心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营销服务体系、供应链体系和企业智能化管理模块,营销中心的推出O2O即Online To Offline(快时尚线上线下模式),从而获得市场反响。
创造并引导个性化的生活方式,站在流行前沿的设计师们将各地的高街时尚生活方式融入YOSUM衣诗漫时尚女装服饰中,致力于为都市新贵带来更具价值的高街时尚服务体验,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兴趣爱好与着装需求,帮助人们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未来,YOSUM衣诗漫将在女装的核心价值打造上,投入更多精力与资源,全方位推动女装的迅速成长与发展。希望可以通过非凡个性的创意、充满艺术魅力的格调以及触动心灵的购物体验,打造一座创新、充满梦想的时尚乐园。

4.元田•树 YANTE TREE

元田制衣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服装时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品牌运营商和服装制造型企业,从90年代初到现在,公司一步一个脚印,扎根服装行业,专注服装品牌经营,历次被评为武汉市***、湖北省***、湖北省***商标。

迄今为止,员工已近千人,公司于2008年在湖北咸宁征地197亩,一期规划4.5万方,已于2010年9月正式投产,花园式园区,现代化生态工业厂房,生活娱乐设施齐备,倡导人性化设计与管理,一期达产后,全年总产量近120万件/套,产值可达2亿;整个园区全部达产后,可容纳员工5000名,产量600万件套,总产值可达10个亿。

元田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尤其是元田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时尚,富于创新,团结向上,年设计能力在1500款以上的设计队伍,她们始终与市场流行同步,每季都要到上海、深圳、香港、韩国等地方采风,以便及时捕捉市场,从而设计出流行时尚的款式。公司非常重视与外界的合作和与国际市场的接轨,先后从广东、深圳引进了高级生产管理及技术人员,把先进的管理知识和设计理念运用到公司的管理和设计活动中来。元田公司的车工技术熟练,队伍稳定,由于分配制度健全而合理,员工向心力、凝聚力较强。

5.名典屋 E’STOREY

1967年,E’STOREY始创于法国,后经由香港一位名门私家裁缝带回亚洲,从香港传播开来。其缝制的服饰以精致,典雅而享誉香江,许多显赫人物服饰均由其量身定做。于是人们将其裁剪作坊称为“Eminence Storey”,英译为“名典屋”,寓意“卓越,杰出,显赫”,E’STOREY(名典屋)品牌应运而生。

E’STOREY(名典屋)服饰设计灵感源于浩瀚的海洋和香江华丽之都的胜景。彼此独立而又相互关联的个体之间,营造充满睿智和新现代主意氛围。在面料的天然外观和舒适性,功能性之间发掘新的设计风格,轻柔透明,密实丰盈的织物相互搭配,犹如更体现出E’STOREY(名典屋)含蓄,流畅的服饰典范。

6.巴瑞维莎 BREVISA

武汉巴瑞维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时尚女装企业。公司主导品牌“BREVISA”(巴瑞维莎),定位中高档精品女装。

品牌定位于中高档精品女装,整体风格强调时尚而不张扬,独特而不另类的设计理念。专注于针对时尚优雅的女性而设计!本品牌追求文化内涵与着装品位的完美结合。充分泽演着都市女性的优雅气质。

从容与智慧,知性与品位加上极具流行感的搭配,将优雅与现代时尚生动的融合在一起。产品风格明快、造型优雅、搭配性强、实穿性高,能满足爱美女性在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充分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No7,欧尚乐品 Auchan

欧尚乐品在风格上沿袭欧美时尚风范,融合中国女性心理、情感及精神等元素,将欧式时尚精髓融入设计中,利用精湛的艺术裁剪、精致的工艺做工,铸造出全新的时尚之风。它倡导自然混搭,以舒适为前提,以时尚为语言,是时尚感与舒适感完美结合,是中国都市女性心与灵完美结合,从而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

产品结构:

1、基本款30%:强调产品的实用性,突出版型、做工和面料性能,适应的顾客面广,能让消费者轻松购买。即使在换季时没有卖完也不会成为不良库存。

2、时尚款50%:较多体现欧尚乐品女装时尚的一面。重点捕捉当季的流行元素,在当季属于畅销品,能够吸引客流,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可以提升品牌整体形象和销售业绩。

3、风格款20%:区分于其它品牌,表现独有品牌内涵。可以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也可以带来稳定的VIP顾客。

8.千姿惠 Qanzhui

QANZHUI品牌女装是集设计、开发、销售、品牌推广运营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品牌女装,拥有丰富的服装开发设计经验以及完整的连锁体系、完善的品牌运营经验,在华中地区建有信息化的配送中心及快速高效的采购配送体系,聚集了大批运营管理、IT数据信息、工程设计、培训、企划、陈列展示设计、采购、物流、仓储、人事行政、财务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真正做到了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让合作经销商开店就快速盈利。

公司目前已在全国成功开设300多家合作经销专卖店。形成了覆盖大型商场、商业街、步行街、社区、乡镇一体化有机结合的店面营销体系。在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深层次的拓展中国市场。
9.安都 AS

安都女装是淘宝电子商务平台首屈一指的“淘品牌”,旗下品牌“andostore"于2003年创立,其消费群体主要为18岁-28岁的时尚女性,以“走在时尚前沿的百变女装“为设计理念,为时尚女性打造个性、潮流、百变的产品风格。

andostore是武汉安都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于2003年创立,经过几年的磨练,完成了独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雏形,并成为湖北省武汉地区的区域品牌。

2006年底,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让安都看到了未来的方向——将传统商业模式与网络运营模式有机结合,全面转战网络电子商务市场,使“AS安都”摆脱传统模式的枷锁,成功上线,真正实现从设计师到生产工人再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的直销模式,即时尚快销品牌。将从产品开发到成品销售这原本需要半年以上的周期,压缩到短短的一周。既省去了公司实体店、仓储、物流的成本,又将消费者的利益***化,达到了双赢的局面。2008年,安都顺势迅猛发展,成为湖北电子商务销售先锋,电子商务网知名服装大品牌,大电商。2009年,安都入驻5000平米办公大楼,巨资打造国际标准的厂房及引进先进的数字化管理系统、3D服装设计专用系统,数码标准设计、打样。并引进***的生产流水线,严格秉照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运行。年产针织、梭子等服装产品200多万件(套),单日销售服装突破万件,日发包量过3000,已形成了设计、生产、销售一系列完整的经营体系。安都拥有国内先进的ERP管理软件,***的设计及开发团队,在全国各大城市均建立了设计工作室,更力邀旅意设计师鼎立加盟,担当团队设计总监,让安都向国际品牌迈进,更顺应电子商务市场发展,成为“时尚快销服装产品”,保证周周上新款,款款潮流。

10.依百特 100te

武汉依百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信息、物流、内外贸易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的大型知名服饰企业。公司发展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年销售额上亿元、已有会员店数百家、拥有良好的信誉度。

随着我国服装品牌消费意识的不断提高,结合国际国内服装贸易的总体变化趋势,以及依百特服饰公司自身的独特优势,企业集团高层果断地提出将国际流行的outlets(品牌折扣)这种新型业态移植到我国,并在我国腹地,具有九省通衢之称的商业重鎮-武汉设立国内会员店连锁总部:依百特品牌服饰折扣会员店总部。其国际化的背景,先进而成熟的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营销理念和优秀的市场推广团队,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以及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准掌握,构建了中国最完善的品牌服饰折扣销售平台,成为国内***的专业品牌服饰超值特卖机构。

武汉十大女装品牌你知道几个呢?收藏着十个武汉女装品牌,不论是加盟还是买衣服,总有一个符合你的审美,总有一个品牌符合你加盟要求。

标签:品牌女装 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