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在农村开服装店赚钱吗

现在交通也算是非常的完善,公交村村通,再也不需要走多少的山路才有一趟班车,不再是半小时没有来的公交,让人望眼欲穿,村口就有公交方便又快捷,乡镇也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很多在大城市上班的人,都想要建设新农村,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呢?

现在农副食品非常的受欢迎,在家卖农产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销路,但年轻女生觉得农产品自己没有太大的兴趣,那么就在乡镇开一家服装店,开什么样的服装店呢?小编觉得童装店比较的好。

为什么说农村开童装店比较好呢?因为二胎的开放,因为对童装的需求,在农村大家或许都觉得农村没有好的款式,而且很多在外打工的父母都把孩子交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住在乡下,所以很多时候父母回来没有买礼物,就会带孩子去镇上买衣服,这时候满足大城市发展人的眼光,童装款式好看那么销量肯定很不错。

在乡镇开一家童装店,不仅潮流父母会去选择,长辈也会给孩子挑选,而且在乡镇农村开店一定要价格实惠一些,不能加盟太过高端的品牌,五万以下或者折扣童装品牌就非常适合你的选择。

在农村做生意如果把周边村落的人都混熟了,那么你的生意肯定会很好,而且乡镇上很多也都还是同学,朋友圈利用起来也起到了推广的作用,乡镇不代表没有城市开店赚钱,热而且潮流款式竞争力也小。

如果想要创业,大城市的房租承担不了,不如去自己的城市开一家小店吧。

标签:开店创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