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卫衣的下装搭配法

现在也到了天气转凉的时候了,伴随着气温的骤降有很多人都换上了更加厚实的衣服,而根据现在的气温情况来说卫衣无疑是很多人的选择,而选择卫衣的时候很多人也更加喜欢黑色的款式。而黑色的款式相对更加的百搭而且还耐脏,还有一种很酷的感觉,随便搭配也是能有不错的效果,所以很多搭配小白也是很喜欢的。那么究竟黑色卫衣应该搭配则那样的裤子呢?怎么搭配能够显得腿更细呢?

首先就是搭配皮裤了,这种搭配方法很多明星都试过,搭配较为紧身一些的皮裤更加好看,因为卫衣本身就是较为宽松的版型,这样上松下紧的搭配会显得腿更加细一些。但是也需要注意,这种搭配还是比较适合腿本身较细的女生,否则是穿搭不出想要的感觉的。

再一种搭配也就是牛仔裤了,牛仔裤本身是一种相对百搭的选择,和黑色卫衣进行搭配整体的感觉是很休闲的,而牛仔裤的话无论我们是选择印花还是纯黑的卫衣都是不出错的选择。但是在牛仔裤的颜色选择上面还是选择偏深一些的蓝色,会显得更加有质感。

接着想要说明的就是休闲裤的搭配了,这种搭配其实属于比较平常的搭配,尤其是对于腿型稍微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女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想要凸显一些特色的话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裤子去打造一种较为日式风的感觉。

而在我们进行搭配的时候需要知道,同色系的搭配是不会出错的搭配,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搭配也更加适合个人气质和风格。其实黑色的卫衣是一种较为百搭的款式,在选择上没有特别多的限制,对于不是很擅长搭配的小白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风尚汇 )
标签: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