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 这个秋天穿上会上瘾

男士卫衣一直是潮人穿搭和街拍达人的最爱。休闲时尚穿搭又很有范儿!一件男士卫衣就能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酷的仔。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这个秋天穿上会上瘾!

时尚卫衣,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无论单穿,还是作为内搭,与外套进行组合,都能轻松搭配出各种有型的Look。

冬天里的色彩,总是这么耀眼夺目。别总想着穿黑白灰,彩色才是王道。蓝色连帽卫衣,醒目的印花图案,更显时髦腔调。搭配牛仔裤穿着,减龄又时髦,吸睛指数瞬间飙升。

冬天里的时髦,营造层次感是关键。潮流的连帽卫衣,黑色和蓝色的拼接,内搭针织衫叠穿,下搭可调节绑带长裤,轻易就营造出当下时髦造型,没人能拒绝!

对于男士来讲,卫衣绝对是实用性超高的单品之一,不仅休闲舒适,而且只要掌握好搭配小技巧,就能轻轻松松穿出型男风范。这个秋天穿上会上瘾,会撩妹的单品,你不能错过。

莎斯莱思 )
标签:品牌男装 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