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号是多大码 L号裤子有多大

很多款式的服装都标示是l号,可能大家都知道l号是大号,可是L号是多大并不清楚,不同的服装对应的L号是多大它们L号是多大之女装尺码:很多女士在买衣服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穿多大型号的,只是知道l号是中号。关于尺码大小的知识,男装和你女装的尺码规则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装的尺寸:

女裤的L号是指型号170,尺码29,腰围2尺2;女装上衣的L号是指适合身高170cm左右的人穿着,当然服装不一样,尺码也有差别,有的则是根据胖瘦程度来设计。

L号是多大之男装尺码:一般女装和男装的L号参数规则是不同的,特别是在王寿购物的时候,如果选错了尺码就需要换货,比较麻烦能够一步到位当然更好了。

男裤L号是指型号为170B尺码为32适合腰围2尺4的人穿;男士上装L号是指适合身高175cm左右的人穿。如果知道自己的腰围和身高当然就能准确的选择服装了。

L号是多大之衬衫T恤的尺码:服装总是有很多类型的,不同类型的服装当然尺码也就不一样了,比如衬衫和T恤的型号大小也和上装有所差别,下面就先来看看衬衫和T恤的L号的尺寸,欧码L=男女身高170/175,男衬衫领围41,适合中等身材的男女穿着。

一般地说,68CM至70CM作S码(25-26码);72CM-74CM作M码(27-28码);76-78CM作L码(29-30码);80CM-82CM作XL码(31-32码)。最后,特别说明一下:衣服的尺码S是最小号 small;M是中号 Medium;L是大号 large;XL是加大 号,以此类推。

网络 )
标签:女裤尺码 裤子尺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