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衬衫叠搭法 一件多搭美妙轻旅行

 

长度到膝盖左右的长衬衫比长裙的发挥空间更大,配一条细腰带,腰身即可显露。

 

 

没有腰线的衬衫裙会遮挡住身材,再加旅途一般平底鞋为主,没法延伸腿部线条,和高腰装束的闺蜜旅伴站在一起高下立见。

 

将裙子下摆的扣子解开,开衩设计视觉可让本来“男孩子气”的衬衫裙瞬间温柔妩媚起来,还能营造出不经意的时髦感。

两件衬衫裙也可以叠搭在一起,将其中一件衬衫裙系在腰间制造腰线,还能充当裙摆,增加层次感。

衬衫裙里叠穿牛仔裤虽时髦,但驾驭起来还是有难度的,选择紧身牛仔裤,裤脚处最好多一点设计感如荷叶边、磨边等,看上去就不会有“裙子下面藏了条打底裤”的感觉。

长衬衫搭外套时可将它穿在中间,增加色彩和层次感。

 

衬衫质地一般比较薄和柔软,因此用做外套时注意里面的衣服不能太厚,不然会显得“虎背熊腰”。

Focus A

小配饰显好身材

很多宽松衬衫裙单穿易像睡衣,没什么型,不显身材曲线,蓝条纹款还有点儿“病号服”的即视感,而你,只要在行李箱放进几件配饰,就能解决这个困扰了。

最简单的一件是腰带,能自由调整腰线高低,更时髦一点的用腰包,街头感能打破衬衫的严肃,拗起造型来自然更Easy。如果是长度到膝盖左右的长衬衫,而你又对自己的腿部线条有自信,也可以搭配长袜,加上帽子、眼镜、小皮鞋之类的配饰齐助阵,睡衣感也会消失。

Focus B

玩转叠搭显段位

衬衫裙适合玩叠搭,2018年周冬雨用一条牛仔短裙叠搭条纹衬衫裙引得大家争相模仿的事件相信“时装精”们都还有印象,因为这个叠搭方法实在太好用了,以至于后来快时尚品牌还出了衬衫裙拼接牛仔短裙的爆款。上半身纤瘦的Girl还可以叠搭普通的抹胸小上衣,能收腰身之余,还会有种Get了一条新连衣裙的即视感。

Focus C

外套内搭都能演

衬衫裙是一件优秀的外套,里面搭T恤、背心、高领甚至连衣裙都可以,敞开纽扣,让下摆随风飘扬,飒爽英姿立现。衬衫裙同时又是一件很好的内搭,风衣、大衣、西装、开衫、卫衣都能配,衬衫和外套长度一致时显优雅大方,衬衫下摆从外套里露出来时显活泼有趣,是活脱脱的“演技派”,什么角色都“演”得有模有样、有声有色。

新快报 )
标签:衬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