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牛仔外套太单调 小女孩的秋季必备时装有哪些

对于有女宝宝的妈妈们来说,最让人感到幸福的时刻就是给自己的小公主打扮,尽情的打扮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审美,还会让自己也充满了幸福感。在秋季,一件简单的牛仔外套是必备的,毕竟牛仔外套不仅时尚,还很百搭,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是很值得选择的单品。但是很多妈妈会发现,市面上一般的牛仔外套都太过单调了,西瓜王子童装一定会让你惊喜不断!

牛仔外套最经典的就是蓝色牛仔,这款外套虽然配色很常见,但是却带着满满的设计感,牛仔外套上面有做旧的设计,很复古,也很时尚,袖子的地方还有条纹的设计,真的很有特色,不管是搭配小裙子穿,还是当做一件简单的外套穿,都是很好看的。

小女孩就是要穿粉色,粉色是充满了少女感的颜色,这款牛仔外套的配色是粉色,很精致耐看,而且在后背上,还有白色的英文字母额的设计,后面的设计是有点类似风衣的设计。这款粉色的牛仔外套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在秋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穿暖色系的衣服,这款粉色的牛仔外套显得格外的出色。

西瓜王子 )
标签:牛仔外套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