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套头卫衣适合搭配什么下装

到秋天卫衣的影子慢慢浮现出来了,这个季节怎么能少得了卫衣呢?卫衣可以算是秋冬百搭的必备单品了,可塑性极强,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好看。卫衣年年有,并且款式多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创印象品牌旗下的秋季新款卫衣穿搭吧!

女宝宝清纯可爱的模样,一定要选择一套舒适合身的搭配才能衬托出她的活力,这款棕色的条纹卫衣套装简约又很大气,下身搭配一条七分萝卜裤,这样的装扮即休闲又很舒适,小女孩的卫衣穿搭绝对是要准备一件。

这套深色的卫衣搭配,经典圆领不勒宝宝脖子;螺纹袖口、下摆,更加防风保暖;非常适合宝宝秋冬穿着哦。经典百搭的灰蓝色不挑人,卫衣套装衣服是宽松版型,即使胖一点的宝宝穿着也很舒服,下面搭配一条休闲的牛仔裤,不仅很好看又很耐磨耐穿,宝宝们一定喜欢。

创印象 )
标签:女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