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可以怎么搭配 艾丽哲教你撞色系的大衣的搭配方式

在秋冬的时候,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大衣的搭配,很多人买了好看的大衣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搭配,其实好看的大衣千千万万,但是怎么搭配就是一个很考验时尚眼光的事情了。很多时尚达人就是善于利用一切可以利用到的单品,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如果你还在为今年的秋冬时尚搭配而烦恼,关注艾丽哲,一定会让你瞬间了解并学会多种不同的大衣的搭配方法,这个秋冬,你一定是这条街上最会搭配的女生!

很多女生喜欢买暗色系的大衣,好像只有暗色系的大衣才能在秋冬穿,其实浅色系的大衣会在秋冬更出色!这件大衣就是很清新的绿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衣的版型设计也非常好,完全不挑人,简单的设计更有高级感,里面搭配的也是一件绿色的内搭,下面是一条欧根纱的薄荷绿的百褶纱裙,这种撞色系的搭配真的非常的有特色。

黄色是很显肤色的,这身搭配里面的大衣就是黄色的,非常的耐看,而且大衣的领子的设计是翻领,很有设计感。这件大衣看起来非常的有型,也很显气质,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绿色的修身的内搭,下面是一条白色的阔腿裤,这身搭配简单又很清新,非常的舒适自然。

其实很多人喜欢在秋冬的时候,把大衣和紧身裤搭配,这样的搭配已经不再流行了。最近几年一直都流行大衣和阔腿裤的搭配,这身搭配就是一件黄色的大衣,里面搭配的是一件薄荷绿的内搭,下面是一条芥末绿的阔腿裤,时尚又耐看。

艾丽哲 )
标签:大衣 大衣搭配 短大衣 呢子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