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阔腿裤居然有这么多种搭配方法 艾丽哲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阔腿裤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时尚单品,一般的阔腿裤都能很好的帮助修饰腿型,不仅可以显得腿部纤细苗条,还显得腿部线条也很好看,一年四季都有关于阔腿裤的时尚搭配。如果你不知道阔腿裤应该怎么搭配,不妨看一下艾丽哲今年的秋季新品,一件阔腿裤究竟可以有多少种搭配的方法?一直致力打造最精致的女生和精致的生活的艾丽哲,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件阔腿裤是淡芥末绿的配色,在配色上就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而且版型的设计也是非常好的,我们都知道,阔腿裤一般搭配的上衣都需要比较紧的,这件阔腿裤上面搭配的是一件黄色的修身上衣,而且在领口的设计是v字领的,v字领可以帮助很好的修饰脸型,这身搭配简单又出色,是初秋必备的时尚搭配。

很多人也喜欢把阔腿裤和大衣搭配在一起,一般人都喜欢大衣和紧身的裤子搭配,但是和阔腿裤搭配在一起,更有时尚感。黄色的大衣和浅绿色的阔腿裤搭配在一起,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而且还格外的和谐,是利用了撞色的元素,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艾丽哲 )
标签:阔腿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