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秋季的颜色 焦糖色怎么穿才好看

焦糖色,比普通的棕色在色调上更加明亮鲜艳,质感上所表现出的时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焦糖色有点接近橙色,但比橙色更成熟一些,焦糖色能带来视觉温暖,沉郁醒目的同时也毫不张扬。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焦糖色在秋冬季节应该怎么发挥它的魅力吧!

焦糖色套装搭配白色T恤非常显年轻,衣服穿对了,可以立刻有显年轻的作用,有的姑娘们认为焦糖色更适合30+的姑娘,其实不是这样得啦。优雅沉静的它也可以穿出浓浓的文艺复古范儿,搭配上腰间的个性蛇皮纹水桶腰包,整体look更有秋冬浓郁的感觉,也更偏成熟。

焦糖色的温暖优雅加上大红色的热情奔放,在这个冷风吹拂的秋季,让你感受到如炙夏般的热情。红色的格纹衬衫塞进焦糖色皮裙中,也有层次感的加分,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就比较大方时尚,也更神秘,并且有温暖的感觉,很适合寒冷的冬日里穿着。

更多精彩的秋装穿搭,尽在简约风情女装。

简约风情 )
标签:秋装 秋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