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潮牌童装 童装的潮流搭配有哪些

现在的很多父母大多都是80后、90后一代,他们不光光是只针对孩子的教育,还有生活方面的细节,尤其是穿搭。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是很重要的,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审美和教育一样,其实都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好的穿衣品位在人际交往和工作中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依草轩就是一个专门设计当季流行商品的童装潮牌,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这是一个卫衣的搭配,在秋冬的时候,卫衣是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卫衣不仅可以从款式和设计方面有很强的可塑性,还在服装的搭配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这件卫衣是比较宽松的设计,版型也很好看,配色也是很有设计特色的,下面搭配的裤子是浅灰色的牛仔裤,一整套都是现在最流行的搭配。

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叠穿的方式,叠穿是很多时尚达人都非常喜欢的,这套搭配中的卫衣就是利用了叠穿的元素,袖子是黄色的条纹的设计,这件卫衣真的非常耐看。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军绿色的半身裙,这身搭配非常潮流,也很酷,时尚又带感。

依草轩 )
标签:童装搭配 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