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用黄色单品给宝宝打造潮感造型 西瓜王子为你支招

时尚感需要从小抓起,现在家长都乐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感的造型,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为孩子们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当下很多场合需要拥有得体时尚的造型,对他人也是一种尊重,也能够提升穿搭者的自信心。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家长的陪伴,家长也是倾注了很多的心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事无巨细的照料孩子,陪伴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家长可以从穿搭入手,凸显出孩子们的活力感。家长不妨为孩子们挑选一款黄色单品来打造出活力潮感的童装造型!具体搭配跟着西瓜王子来看下!

男童LOOK:现在宝宝都还在长身体的时候,所以适合给宝宝选择打造一身时尚的休闲造型。为了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短袖,颜色出挑有活力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增添了彩色英文的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衬肤色。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休闲率性,组合搭配起来活力时尚。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时髦度飙升。出门给男宝宝佩戴一顶紫色的渔夫帽,丰富了造型的色彩,让整体造型更具活力感!

女童LOOK: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泼可爱,平时家长给女宝宝打造的风格多是可爱风为主,家长不妨为女宝宝打造一身酷感活力的造型,打破固有印象,展现出女宝宝不一样的一面。为了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短袖连衣裙,颜色亮眼显白,让女宝宝更具活力感,条纹元素时尚经典,束腰设计凸显腰线。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双运动鞋,出门佩戴一顶紫色的渔夫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酷感时尚有活力感的女童造型!

家长快get活力感的童装搭配技巧,为宝宝塑造一个时尚活力的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关注西瓜王子童装品牌!

西瓜王子 )
标签:品牌童装 黄色单品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