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女装店应该如何选址

对于新手开女装店而言,选址虽然并不是门店经营成功的前提,但是地址的选择多少影响店铺的客流量的数量和经营的好坏。那么,2019年想开个女装店选在哪里开店比较好呢?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些方法可供参考。服装店店铺在选址的的时候,应该考虑如下几点,小编带大家看看。

店面选址可以参考以下几个原则:

1.按商品找店址

选择店铺之前,要明确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如果你经营的是休闲、时尚的优质女装品牌,定位的是20-35岁的女性群体。那么你的店址就得选择能够接近较多这类目标消费群体的地方。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店铺适合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区,特别是当地商业活动比较频繁,商业设施比较密集的成熟商圈。

2、选择人口聚集区

人气旺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尤其是开设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这样的店铺。城市新开发的地区,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零,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店铺的。虽然有时候在新建地区开店,拥有一定的优势,但往往由于顾客较少,难以支撑店铺的日常运营。

3、选择适宜的街道

要选择街道两端交通通畅,往来车辆人流较多的街道,避免在一条“死胡同”里开店。店铺的座落和朝向也是十分重要的,店铺门面尽量要宽阔,朝北要注意冬季避风,朝西要注意夏季遮阳等等。

标签:服装店选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