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巧克力教你轻松驾驭朋克风搭配

朋克风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一般的衣服的设计都会比较夸张,但是穿起来却很好看,也很时尚。很多人喜欢朋克却不敢轻易的尝试,作为时尚潮牌,我爱巧克力融合时装 、艺术、科技等先锋元素,以生动图案、独特裁剪与混搭风格为设计DNA、塑造时尚鲜明的CHOC GIRL形象。ILOVECHOC凭着大胆前卫的创意及对潮流引领的执着,成功跨界合作世界多个著名潮流品牌,共同分享多元价值,不断迸发中国时尚圈的潮流热情,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穿搭灵感。

这是一个套装的搭配,运动休闲风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而且还很潮流,永远也不会过时。这套运动装运用的元素也比较多,不仅有拼接,还有镭射元素,非常的时尚耐看,而且颜色的搭配也很好看,非常有设计特色。

在秋冬的时候,一件好看的牛仔外套也是最不能缺少的,这套的搭配也很精致耐看,里面的搭配是黑色系,一件黑色的卫衣和一条黑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绝对不会出出错,外面是一件经典耐看的牛仔外套,浅色做旧的设计也很时尚。

我爱巧克力 )
标签:时尚秋装 时尚冬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