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斯莱思男装让你有温度更有风度 赶快来Get一下吧

秋季男生应该如何穿搭呢?是不是还依旧是黑色、白色一整季呢?其实更多的颜色等你去发现呢,如同“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一样,精湛的设计、完美的颜色与线条的结合,让你在秋季更加突出自我!

这一期莎斯莱思为时尚人士推荐秋季穿衣搭配,保证让你在秋季撩到女神、面试成功、学业上升,那么接下来就一起跟着saslax小编看看吧。

粉色系列不仅仅是女生的喜爱,男生穿粉色系列的粉更加适合约会、游玩、逛街呢,无论是何时何地都能保持自我时尚魅力。

长袖卫衣款式让你在秋季这样忽冷忽热的天气更加保暖,优质的面料既保证了舒适性又能很好的保持温度,搭配上一条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一身有活力感、运动感的男生就出来了!

外套是秋季缺一不可的存在,无论是秋季还是冬季,外套都能很好帮助你保持自身体温,既然是外套当然要选择一款好看又舒适的。

这款外套采用简约设计,从外套的上面到下面都采用了双缝纫技术,让你面对冷风时更好的挡住风,内面橙色青春感给人十足,无论内搭是白色还是黑色都能很好驾驭!

莎斯莱思 )
标签:品牌男装 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