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精致只差这一步 彩知丽让你成为气质女人

穿衣的改变很像每个人成长的蜕变,脱下校服穿上西装,摘下蝴蝶结换上一根简单的发带。有时候人步入新的阶段为了显示自己的进步和适应性而去迎合所谓的标准,慢慢丢掉了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尤其是当今潮流变得比天气预报还快的时代下,保持本心和真我变得更难。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相信自己拥有的魅力和独特,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和高级感。即使工作压力大,也要在注重精致生活。接下来随小编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搭配搭配上衣即可,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同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显瘦的黑色,光滑绸缎的面料更显质感,裙子开叉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这款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条纹长袖即可,轻松穿出气质感。

黄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这款黄色连衣裙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连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使裙子的版型更好看。利落惊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的质感。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CZHLE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